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高精尖学科» 工作动态

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会召开

7月2日下午,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会(第四组)在中国农业大学召开。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和华北电力大学主管校领导、申建中心主任及有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会。市教委副主任柳长安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教委科研处处长李善廷主持。

会议就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定位及工作目标、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再次凝聚了中心建设共识。

柳长安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申建中心的高校一是要高度重视,新一期中心建设标准和要求高,各高校要把中心建设工作纳入学校综合改革与发展规划中统筹考虑;二是要优化方案,各高校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与高精尖产业结合,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三是要创新机制,加强与外部合作,调动各方优势资源,建设好高精尖中心。

W020210707543163136970.jp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