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科建设全面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学科:

2019年7月,根据校领导班子2019年暑期务虚会精神,结合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改革思路,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学科建设“补短板、寻突破”工作的通知》,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成立了工作组,制定了学科建设“补短板、寻突破”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10月,学科办对各学科上报的材料进行了汇总和整理,形成了学科建设“补短板、寻突破”工作总结。为继续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经研究决定,开展学科建设全面摸底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摸底范围

全校所有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的一级学科(附件1),填报数据统计时间范围:2016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具体工作

结合我校学科建设“补短板、寻突破”摸底情况、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调研提纲及“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填报《学科评估简况表》(学科评估试填报模板)(附件2)。

三、有关要求

1.确保《学科评估简况表》中所填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

2. 涉密信息请按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以公开后方可填写。

3. 各学科务必认识学科建设摸底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填报工作,由一级学科负责人或学科牵头学院院长作为学科建设摸底工作的负责人。

4.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学科建设摸底工作,根据学院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数据、资料。

5. 请各学科于5月8日(周五)前,将《学科评估简况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jingtao@ncepu.edu.cn。文件命名方式“学科名称+学科评估简况表”。

联系人:李老师 010-61772632

             刘老师 0312-7522512

             赵老师 010-61772125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