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科调研和新兴交叉学科培育意见征集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落实《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方案》(华电党政办〔2018〕8号)相关精神,推动“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构建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将正式启动学科调研、新兴交叉学科培育意见征集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及范围

1.编制第四轮学科评估学科调研报告。各学院要用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对标分析各项指标,调研目标高校,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思路,以制定解决问题的计划和措施为落脚点,编制学科调研报告,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验收夯实基础。

工作范围:我校参加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所有学科。

2.征集新兴交叉学科培育意见。各相关学院要瞄准学术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在前沿和交叉学科领域培植新的学科生长点,鼓励跨学院、跨学科、跨平台的学科建设协同,积极组织调研和论证,提出建设性意见。

工作范围:学院(系)自愿申请。

二、工作时间安排

1.提交报告:2018年11月26日,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第四轮学科评估学科调研报告、新兴交叉学科培育意见的电子版材料。

2.召开专题研讨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贾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2125,010-61772211

联系地址:主楼D-521室

电子信箱:90509479@ncepu.edu.cn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