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保定市新型储能产业对接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11月16日下午,保定市召开新型储能产业对接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应邀参加签约仪式。会上集中签署8项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市委书记党晓龙,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姚运涛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主持交流会。

会上,律方成与省、市领导共同鉴签了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共建新能源联合创新实验室合作协议。科技处副处长刘志坚代表学校签约。保存并关闭

实验室将聚焦推进零碳产业的应用创新和项目孵化,制定分布式光伏电站标准,建立光伏技术人才培训中心,打造零碳行业应用示范标杆;为企业提供产品开发适配、行业认证、人才培养等公共服务,引导分布式电站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推动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刷新中国电谷品牌。


相关附件

TOP